close

星曲活網動頁遊戲2012】【星曲online】(7/24~7/30)煉金送大禮,免費禮金任你拿!是以中古時代神秘的人魔戰爭為背景,等你來online大型RPG網頁遊戲神秘角色「靈魂射手」登場嚕20012網頁遊戲星曲online線上遊戲最好玩星曲online最新強打你玩過了沒,最好玩的網頁遊戲星曲online線上遊戲,星曲online網頁遊戲男生女生都能玩得暢快淋漓的遊戲!3D渲染2D的重大技術突破,熱血噴張的策略戰鬥,帶玩家進入史詩般的夢幻世界,最新網頁遊戲星曲online網頁遊戲不要在等了就是星曲online!下頭還有更多星曲online的詳細介紹喔~接者看下去吧~
(ps:進入遊戲online後記得把網址加入我的最愛喔~方便日後登入上線唷~)

>>>> 星曲online最新職業6/5來報到啦~神射手等你來挑戰唷 <<<<

煉金送大禮

活動時間:7月24日維護後~7月30日

活動內容:活動期間,煉金10次即可完成任務,獲得豐富獎勵;

活動獎勵:傳說玉之果*1

注意事項:

1、任務道具為綁定。

2.、活動開始,玩家必須退出遊戲重新登入後才可見。

3、任務每天只能完成一次,若當天未完成,次日也只能完成一次。

4、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,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。星曲保留對此活動的所有最終決定權。

 


 網頁遊戲2012最強排行榜介紹~一定要玩唷~
 
天行健online 點我進入 ♥
 
鬥法封妖online 點我進入 ♥
 
遮天online 點我進入 ♥
 
遠古封神online 點我進入 ♥
 
英雄遠征online
 點我進入 ♥
 
勇者逗萌龍online 點我進入 ♥
 進入遊戲玩時一定記得把網址加入我的最愛喔!

 

星曲,星曲online,星曲網頁遊戲2012,星曲線上遊戲oline,星曲2012網頁遊戲,星曲online線上遊戲2012,星曲2012網頁遊戲,星曲好玩的線上遊戲2012,星曲超好玩的網頁遊戲,


 (ps:進入遊戲online後記得把網址加入我的最愛喔~方便日後登入上線唷~)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